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檐宇|不语】11-除夕(上)

#烦请各位看官雁过留痕,点赞喜欢评论关注,任一项都莫大鼓舞,不胜感激グッ!(๑•̀ㅂ•́)و✧


新的一年,时间转眼就到了一月底。

销声匿迹两个多月的小天后带着腥风血雨杀了回来,相关话题报复一般地在热搜榜上疯狂了好几天。

#爆!Lynn回归!#

#爆!Lynn古风新曲#

#爆!做Lynn的粉丝有多大落大起起起起起#

除夕前一周,Lynn一天发一首带MV的新歌,都是长袍广绣、高山流水的典雅中国风。大年三十前一天,她的个人账号上整整齐齐码着七支制作精良的MV,最后一个视频配文:

“七首曲子,七套服装,七个故事。感谢呕心沥血的小七老师。用心的歌,献给用心的你【爱心】。@零零柒”

评论区里,全是“嗷嗷”嚎叫着要“撞大墙”的疯狂粉丝。

--担惊受怕地怨妇了六十天,换来七首歌七支MV加起来近俩小时的会唱会跳的Lynn,我值!我值!我值啊!!!

--Lynn!神仙!您真的是高产似那啥(不)!!!

--Lynn我爱你!我爱你!I LOVE YOU!!!(震声)

--简单粗暴消失,简单粗暴出现,一出现就七首新歌,很好,这很Lynn……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女神我爱您!!!

--我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腥风血雨小天后服不服!分分钟霸占热搜你服不服!前段时间整天看Seasons粉丝阴阳怪气开嘲讽,打脸了吗!你们自己哥哥都是Lynn的粉,看看他的微博就问你们打!脸!吗!!!

--呜呜呜Lynn你终于出现了担心死我们了你还是那么飒我好爱你你病养好了吗你要注意身体啊呜呜呜~~~~~~

--这么好看的造型这么好看的面具果然是小七老师的手笔!小七太太我献上膝盖!歌也太好听了,MV也太好看了,Lynn也太神仙了,团队也太棒了,我也太快乐了呜呜呜……

……相似的痴汉言论不一而足。

不过,全场最佳还是魏建涛,顶着带“V”的冷峻头像,七天里活跃得像个高仿,Lynn发一条就转发一条,一开始还认认真真地吹一波彩虹屁,什么“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什么“神仙唱歌天籁之音”,什么“高山流水阳春白雪”……到后来,就只会疯狂“啊啊啊”并配图微博的【下跪】小表情了。

然而,猛发七首新歌的小天后似乎觉得补偿得不太够,MV后面又加上了一条动态:

“这两个月辛苦大家了,谢谢关心【拥抱】好久不见,明天会做一个小直播。来听歌吗?”

1月31日,除夕。

下午一点半,距离直播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直播间已经人满为患。

十四点整,静止的直播封面一黑,然后,画面切换,镜头前出现了一扇占据整个背景的精美屏风。屏风前,一道身影安静地坐着,正低头调试自己面前的设备。她穿了一身改良的古风长裙,长发被一根檀木簪绾在脑后,脸上戴着木制的雕花面具,几缕乌黑的发丝散落着,垂在额前。

直播间里瞬间炸了锅,弹幕刷得太快,全是残影,网络有些不堪重负,直播画面不时卡顿,像在看一张一张的写真。

半晌,Lynn停下动作,然后抬眸看向镜头,嘴角微微扬起,“大家好。”

她看了看架在一边的手机,似乎是发现卡得厉害,有些无奈地叹口气,“这么卡吗。”

说完,Lynn随手捋了下额前的头发,“先这样吧,实在不行大家就看回放,”她眼角一弯,“应该就不卡了。”

然后,一条叫做#Lynn劝粉丝看回放#的热搜就悄悄地飘上了榜。

“唱歌之前先回复一些问题,”她说着,专注地看向镜头,“首先,我代表团队向大家道歉,让你们担心了。”

--你现在坐在这里对着镜头笑我已经超知足了,好想哭啊之前真的好担心你呜呜

--你这么好看做什么都对~

--注意休息啊你偶尔营业一下就好了不要这么辛苦

--我们不生气但是你以后别这样突然消失好不好TAT

弹幕疯狂地刷着。

Lynn没有看手机,依旧注视着镜头,屏幕里,一双酒红眼眸目光沉沉。

“这两个月,我确实是在修养。前一年工作强度有些大,身体有点亚健康,演唱会的时候可能着了凉,病了挺久,所以,一直没有再发布新动态。现在已经康复了,大家不必担心。

“其次,关于大家说我高产似某某的问题,”她轻轻地笑出了声,“在这里也回应一下。其实,这七首歌都写得比较偷懒,因为最近我在深山里待了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应该也能听出来,很多曲调的感觉是源自于大山的声音。大自然变化无穷,借我七首歌的灵感并不难。词就更简单了,全部来自《诗经》。关于第三个问题……是的,我确实有给诗词谱曲的想法,但是,目前只是做着试试看,如果效果不错,希望最后能做出一个完整的系列。”

“……然后,最后一个,”Lynn扶额一笑,“大家不用再操心我的个人问题了,目前没有被包养,也没听说哪位大佬有包养我的意向。”

#爆!Lynn表示没有被包养【滑稽】#

简单地回答了一些问题,和粉丝进行了一些艰难的卡得不行的互动之后,Lynn伸手扶住了话筒,“之前说要唱歌的,我看到有人留言要听这几首新歌对吗?但是,我不打算唱它们,”她笑道,“这一个月都在翻来覆去地折腾这几首,耳朵都快生茧了。本来,今天想唱的歌,跟这身扮相……”她低头看了看自己,叹气,“唉,是不太协调的,但是,我不得不屈服于小七老师的淫威。”

她侧身看了看手机,果然是一片的“哈哈哈”和“这该死的展示欲很好这很小七老师”,嘴角也不由得扬起来。

“那么……”Lynn双手轻轻放在面前有点像电子琴的设备上,对准了话筒,“我听说,最近有首歌很火,叫……《Bad Guy》。对吧?”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