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随机掉落的点梗

大家周末快乐呀( ˃̶̤́ ꒳ ˂̶̤̀ )

原著巍澜,朱白,以及朱白衍生的部分CP我都可以写(比如心沉、生起,合集《郝多鱼的狗粮日记》和《金丝雀》就是这里俩),清水和车车也都可以写,想要什么尺度或者普雷都好商量哈o(≧v≦)o

只写甜文和HE!虐梗就放过我啦Ծ‸Ծ

1000fo之前基本是一百一点,后来变懒了越来越忙就没有沿袭。最近学业压力也很大,但是就特别需要文字进行自我调节,所以开的坑都想着手慢慢填了。

很感谢一直陪伴我的读者们,新老朋友都很感谢,当然如果看完我的故事能和我多交流就更爱你们了🥺所以有什么想看的故事,我力所能及写个小甜文送给大家!(ノ)`ω´(ヾ) 

BTW评论区出现的友友们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每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每次辛苦写完故事,看到有人留下那么几句话,心里真的很快乐很感动,感觉故事写出来和别人的灵魂多少起了共鸣,太幸福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0 )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